在巴黎的最後一天,很努力的把行李塞好,盡量不要讓他超重,最好的辦法就是剩下的東西自己手提..=..=

那個鍋子真的是買的很划算但是那個重量真的是要人命。

我們稍微把房間打掃了一下後,就去附近的郵局把我的明信片給寄出去。

這就是在我們民宿樓下的麵包店,我會很想念你的!好吃的可頌跟法國棍~

跟大家告別後,我們狼狽的提著行李往前走了一段路去搭另外一條線,可以讓我們少轉一次車。

抵達機場後我們就先把退稅的手續處理好。然後準備搭機

機場裡面居然還有ps3!超酷的!

我們來回的飛機都是大韓航空,在日本經過兩個月的比較後,他們真的很便宜。

我喜歡坐在安全們旁邊的位子,因為腳可以伸長對我來說真的很棒又比較輕鬆,離廁所又近。

而且不得不讚賞大韓航空的伙食。真的很好吃耶!飯還是得獎的呢~真了不起!

 

 

今天的晚餐是韓式拌飯,左邊餐具下面的就是飯,日本也有很多這樣的微波飯盒,米粒吃起來Q又香!

而且還有付海帶湯喔!我還以為那是商務艙級以上才有的待遇~

 

 

 

我韓國朋友曾經跟我說過,大韓航空的辣扮醬有名的好吃!所以我在吃的時候還多跟小姐要了兩條!

 

 

 

 

宵夜還可以叫辛拉麵來吃!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朋友大韓航空根本就是天堂呀~~~~~

不過我是在大家都在沈睡時,叫辛拉麵來吃的。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想起來打我XDDD連坐在我旁邊的鴨子也被我的辛拉麵香起來~

然後自己也叫了一杯lol

 

 

這是早餐的綠茶粥,吃起來跟日本的茶泡飯味道一樣。而且早上有粥可以吃超舒服的!

抵達韓國後我們一刻也沒閒下來,都來到韓國境內了。光是買東西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

我們立刻找了一間餐廳,上去又給他點了拌飯,冷麵跟辣牛肉湯。

 

 

好幸福喔~♥

我們拿著在巴黎他先預給我們的機票到服務台,跟他說我們想換到安全們的位子。也想要前面一點。

拿到機票寫17A17B想說~哇!好前面喔~~

沒想到,那個姐姐幫我們升級!!!!我們在商務艙耶!!!雖然韓國仁川到東京成田沒有多久時間的路程

但是也太爽了!

 

 

我忘記晚餐吃什麼了,但是很棒就對了啦XDDD

回到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先觀賞了一下我在巴黎機場購得的少女酥胸~五顏六色的好捨不得吃。

而且很意外的這個甜度很ok!搭配之前在英國買的茶,真的是一大享受!

害我之後常常一下班就跑到三越去買一兩個回家吃XDD

現在他們在新宿車站也有分店在東口跟南口中間。應該說是從南口出來左轉走兩三分鐘就可以看的到囉!

所以沒有機會到巴黎得朋友有到東京的話可以買買看!

 

就這樣我的歐洲遊暫時告一個段落了!

我很慶幸當初自己心一橫做了這個決定。雖然回來日本後幾乎都在還債XDDD

但是很值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純醬 的頭像
    純醬

    ★純醬鴨子★

    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